真的是該去拜拜了
我想了好久
我還是想不起來今年少拜了誰耶?
祖先大人們,掃墓節時已經拜過啦!
神明們也都拜過啦!
唯一的差別是沒有初一十五這樣拜阿
難道這也有差嗎?
想要去拜拜求平安
星期六又出小車禍了
同樣的人不同的地點
我有種得內傷的感覺
終於了解所謂的衝撞力~親身體驗阿!
超痛的
話說回來我後面騎車那個人都沒看紅綠燈
害我又再受一次撞擊
真是的

今天的普物
都是習題
可是都是我不會的題目
我只能說老師你太會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