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舞蹈比賽的勞累
讓我睡了好久~12點左右起床
我ㄧ直到下午三點多才出門覓食
結果意外的得知了小豬下午要來簽唱會
於是我先去覓食啦!
吃的是sogo地下室的餐廳
太油膩了
是我對飯菜的感覺
吃完後又等了好久
聽說誠品有賣小豬的專輯
就馬上跑去了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搭sogo的電梯耶!
電梯小姐很棒~服務態度超好的
可是我在誠品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專輯(舞所不在)說
最後是到樓下的美人魚廣場買到了

參加完小豬簽唱會的感想:很棒!
下次想要在參加
第一次買的專輯有簽名耶!
最開心的事有握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