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為什麼在2008年的第一天
我會做這麼不好的夢
可是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夢的內容竟然是天才死了
我在夢裡真的很鎮驚
因為她出門去是為了買東西
結果ㄧ去不回
當我從這個噩夢醒來時
我好高興它是ㄧ場噩夢而已
但是凌晨六點多
我又被火警聲吵醒
我因為剛剛的夢很緊張的對待這個壞掉的警鈴
我想說學校什麼時候你的火警聲才可以讓人信賴阿!!
每次只會擾人清夢而已
感覺很像放羊的小孩
我已經被它騙了很多次了
如果真的出事
怎麼辦?
結論是
我在噩夢和爛警鈴的雙重影響下
我已經睡不下去了
有種恐懼環繞著我
快點散去吧!
我想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