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出門逛街
剛好遇到ARTDECO在辦活動
他們請來了"林志玲"喔! 
人超多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喜歡的林志玲耶! 
還有一個外國的MODEL 
聽說是俄羅斯名模
我覺得她長得很漂亮我喜歡
這個專櫃的眼線筆
不過我可能要改天才能買
這個牌子來自德國耶!
 真是奇怪了
我最近喜歡上的東西
怎麼那麼多來自德國阿
在專櫃的時候有一個阿伯
一直騷擾外國MODEL
 有好多人都超不開心的
因為太丟臉了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呢? 
大家都在小小聲的在抗議喔!
 話說林志玲和外國模特兒的笑容都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