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低落

是我近來最大的問題

時好時壞

總之

起伏非常大

不想說出和做出傷人的舉動

但總覺得不由自主

我現在的心情很難過

想找朋友談談

可以談心的朋友

不是很忙就是我不想讓她為我擔心

該說什麼呢?

 

冷漠和冷淡

是我目前的感受

不知如何形容這種心情

I think

總有一天,黑暗會過去;光明會再度來臨

now

相信才是唯一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