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倒楣

好險昨天沒有發生倒楣的事在我身上

不過好像發生在阿學的身上

聽說昨晚火車好像和轎車相撞所以慢分了

是真是假?我也不清楚

但是慢分是事實

昨天就回家了

可是我要等到今天才會看到阿學

因為昨天不舒服所以睡了一天

火車上的冷氣昨天有點強

害我有點感冒了

其實這次的回家

除了因為天才的關係

我也想回家想一些事情

看一看天才

再看一看自己
或許可以找回念書的動力吧!

然後也想稍微沉澱一下最近起伏非常大的心情

回家轉換個心情

再重新出發!

該開始努力了,不然今年的目標中會有失敗的,

so,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