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計畫要買散熱板而已

今早上完課

馬上直奔順發3c

買散熱板去了

可是我沒找到想買的急凍王

可能缺貨吧!

就隨便選了一個包裝還不錯看的

功能嗎?

我也不清楚是好是壞啦

總之為了我的筆電的壽命

我還是買了一塊

不過買完後

我覺得我好像應該買三個風扇的那個說

雖然比較不喜歡它的型

包裝vs實用

我常常會偏向包裝

然後在後悔

下次一定要慎選?(os:不用了,你一定會重蹈覆轍的)

不過它還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