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預定的課程了

我原本開心的看著

突然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想修的理論力學,近代物理還有微處理機衝堂

我想哭

決擇真的很難

我總是害怕

不過現在只能先選近代物理啦

可是我想跟學姐一起修微處理機的說



想補習

卻沒路徑

我想將自己的時間填的滿滿的

不想在有時間去想其它的事

因為總是會往不好的地方去想

同時也因為我喜歡那種忙碌的生活

在緊張十足的環境中

那種充實的感覺

是我所追求的

或許忙碌

但我想過那樣的生活

希望補習可填滿那些時間

下次找人問補習班的事了

因為我能做的和會做的只有唸書而已了

在給我一段時間

我想我一定可以跨越這段障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