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吃披薩

剛好有經過達美樂

我就順便買了一個大的四喜披薩了

因為只有我 一個人

所以我把買大送大的批薩

換成了炸雞

然後我還到麥當勞買了飲料

我還買了一張甜心卡



我真的太容易被說服了

只要出現划算便宜這樣的字

我就會出手了

雖然事後都會被唸一頓

哈哈

可是你知道我買的飲料怎麼了嗎

它在我要喝之前

就全部流光了

從杯底

我想說可惡的爛杯子

這樣快破是怎樣啦

我最近跟杯子有仇嗎

不然為什麼我的飲料在我喝之前

就全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