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早就註定我今天悲慘的命運嗎?

生氣

你懂在牙痛的時候

再看到有人在你的車上丟垃圾的憤怒嗎?

今早我上完上午的課就是這樣

我超想殺了那個人的

太過份

我的車又不是垃圾桶

最好不要讓我抓到你

不然你就死定了

在晚上看完牙醫

因為決定拔智齒的這件事

而被罵了一頓

我火大了

我說我要回去看

是誰要我先去看的

又不是我希望智齒長斜的

只會在那說

什麼都幫不上忙

我選擇最快速的方法有錯嗎

你們根本不幫我

叫你幫我預約我最信任的牙醫

是你拒絕了我的請求

現在卻來怪罪我的決定

木已成舟

即使想改變也來不及了

約定好的事

你要我怎麼去改變

要我失去信用嗎?



其實我也想聽我原本的醫師所做的決定

可是卻不知如何向現在的醫師開口

並不是他不好

而是我會害怕

但是在另一個地方我卻不會這樣

真是奇怪

或許是我比較相信他吧!

題外話

我去藥局拿藥時

那隻小狗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