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選理論力學
可是怕通識修不完
為什麼我隨便點個幾堂課
我的學分就快用完了
好不容意有了修它的衝動說
我還認命的先修完必修的近代物理好了
不過還是先把理論力學的書買下來自己看看先吧!
這就要感謝幫我訂書的學妹囉!


開系會員大會
很緊張
其餘兩名成員都不在
我負責報告
好緊張
我完全不了解狀況
好險有學長在那裡
不然我大概會被罵的很慘吧!

雖然罵自己的學校很不好
但是還是想說
你這個豬頭學校
你们根本不能理解我们被單二一的機會遠遠高過你们
隨便就否決了我们的雙二一制
有本事就來唸我们系阿
什麼都不懂
就不要在那裡高談闊論
實在有夠討厭的
以一敵多實在是太困難了
理學院永遠都是輸的
算了
至少主任和老師们已經盡量在幫我们了
唸書吧!
免得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