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昨天聽到的還不是最可怕的
已經關機並鎖上的電腦半夜自動開機而且密碼被破解
這個才可怕
我已經不敢忍受了
光是用聽的我就受不了
要換的話
要做勞動服務
我是可以接受啦
不過就怕不能換
而且也怕勞動的內容是用excel打文件
這樣我可能還要增加時數
原因是我每次用excel電腦就會壞掉
嘿嘿
例:當機ㄚ,中毒~~~~~~~~~

原來年初的夢是在警告我這件事
害怕是一定
但恐懼加深的因素是
生命線很短
有看過的人都這樣跟我說
我從小就很怕
怕下一瞬間的自己就消失了
你们根本不懂吧!
那裡沒事這樣的話
我很懷疑
我很怕
危言聳聽與否我是不知道
我只知現在自己的精神狀態很不好
有憂鬱症的感覺
我怕到時候受不了
我可能會抓狂
會做出什麼事我自己也無法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