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認真的朝著目標踏進時
我不但沒有前進
還在原地停留
或者可說我往後退了
不懂
我不喜歡和不熟的人交際的結果嗎?
一個人找尋出路
或許這是大家都曾經過的路
只是我待得有點久了
厭煩了
可是找不到出口
動力消失了
就連減肥這種事
我都怕越減越肥
想吃的欲望很難控制
該說什麼
生氣,嘲笑
似乎對我沒有用了
可是為何心中還是會有點痛呢?
走吧!
該上路了
希望下次可以往前再跨出一點點就好
我不可能一次跨出一大步
只要小小的一步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