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
今天差點回不了屏東
ㄎㄎ
薔蜜真的很厲害耶!
明天 準備放等好久的颱風假了

行李真的要提前收好
我的傘還在家裡的書桌上
好蠢喔
到屏東才發現
這次回家有烤到肉了
不過結束的速度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快耶!
這次買到的肉不好吃
但是甜不辣倒是一級棒
回家前和若文學姐去撈的魚
很不幸的只剩下我買的那對神仙魚
我還不敢讓他們跟我家可愛的小黑在一起
畢竟小黑掛了
我也會被宰了
誰叫小黑是我們家存活最久也最健康的魚呢


聽說不久前老爸在家裡
打死了一條蛇說
可怕的
怎麼蛇越來越常出現了呢?
這是老爸第一次把蛇打死
以往都是抓出去的說
或許是這次的蛇可能是有毒的吧!
聽說是黑白條紋的
不過不太確定啦
畢竟在黑暗中
然後在我們回家看電視時
我們有看到介紹黑白條紋的蛇
只知道兩種是(電視中有看到的)
1.雨傘節
2.加州王蛇??這個名稱不太確定
但是我跟猴子很認真的考慮
要不要乾脆養一隻"王蛇"
就把她養在我們家門口
就不信有蛇還踏的進我們家門口
不過以上只是想想而已
畢竟蛇還是太可怕了
養之蜈蚣來剋蛇實在令我無法接受阿
蜈蚣~門都沒有
改天一定要來去買雄黃

真是的
又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了
我就是這樣才討厭去那類的百貨
還是大的百貨公司比較好
都不會這樣
超討厭被黏的感覺的
厭惡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