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悲有喜
喜的是
我撈到不少新的魚
也有唸到書
更吃到我最愛的口味的冰淇淋
至於悲則是
我拉肚子拉到很痛苦
衛生紙和肌膚接觸的那個瞬間是種折磨
早知道就別換衛生紙
這樣至少不會那麼痛


另外我的毛囊發炎終於好了一點了
可是我發現阿
我吃完藥的時候
都超想睡的說
因為它的引發原因中有作息不正常
難道有放讓人好入睡的藥嗎?
還是一切只是心理作祟呢?


今日我可愛的紅球掛點後
晚上吃完晚餐回來
我可愛的母孔雀魚也掛了一隻
話說
我終於撈到雪雕了
我把它們和金玫瑰養在一起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位置了
原本撈到的金魚
因為我沒有打氣裝置
為了不想再殘害更多的生命
我把它交還給阿姨


總之我現在還是很想睡覺
如果我去睡覺
是不是就比較不會拉肚子了呢?
我果然不能喝那個東西
真的每喝必拉
真是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