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阿學真的是相反的兩人阿
明明一樣都是在敗家
為什麼我是一直在賠本
他卻還有回本呢?
話說終於把剩下的錢給阿學了
沒有欠款了
聽說他又發票中獎了
我好難過
因為昨天對了一堆根本沒中獎的發票
怎麼都沒中阿
討厭

說說今天拜的東西吧
我今天敗了橡皮擦和兩支原子筆還有絲瓜水在光南
然後又在順發買了一個新的耳機
照阿學的說法
不用買太好的
因為我淘汰率太高的
買的太貴的
一下就壞了
心會很痛的
哈哈
我就挑了一個便宜的199的頭戴式耳機
ㄎㄎ


膝蓋似乎有點受傷了
剛剛在順發爬樓梯時
不知道自己怎樣走的

竟然走到會痛
ㄎㄎ

話說今天是運動會耶!
我最期待的換盆栽活動
竟然今年換成了換抽獎卷
哼哼
我的抽獎運一向很爛
我才懶的用發票去換
我寧可換盆栽還比較好
前兩年都錯過了
沒想到今年就沒有了
好失望喔
這告訴我們一定要把握住機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