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將這週要交的近光作業完成了
是對是錯
我已經不想管了
從上週四一直解到今天
真是一段漫長的路
現在想想自己怎麼那麼笨
忘記反推法呢?
幸虧今天有想到
好久沒用這個技巧了
呵呵
之前理力有稍微回復了使用的方法
今天選課
我早早的點完了課
但是通識的部分我還是不知道該怎樣選
原本我有點理論力學
可是怕通識點不到
只好想取消
想說等選課結果確定後再點
我想應該沒人會跟我搶吧!
剛剛看名額很少
倒是半導體元件物理人超多的耶
超越我的估計了
另外高等物理實驗希望這次可以點成功
不過現在要先顧好目前的
不然就完了
so
加油吧!
下一個進攻的目標
先看一下理力應付一下明天的課或小考
然後再來開始趕工熱統計的作業
呵呵
好多事要做呢?

目前已經確定的行程有:
1.交熱統作業2.普心報告3.光學設計的專利報告4.平面電磁波的筆記5.近物報告
最大的重頭戲就是期末考囉!
我目前估計至少有6科吧!
最慘的是應該會卡在一起
我要提前準備了
不然真的會讀到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