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
報告,考試,報告,考試...
一直在持續進行
好煩喔!
想過個步調慢一點的日子
好像有點難
慶幸的是上週已經完成一件事了
~普心報告
這學期的普通心理學已經告一個段落了
可以輕鬆的聽別人報告了
接下來要專心準備其他的事了
這週四要報告的專利報告該趕工了
還有也是當天要交的近光筆記
隔天還有近物訂正要交
下週還有兩個大考再等我呢?
希望物數可以及格
加油!
另外希望熱統的補考可以考好一點

說說這次的回家吧!
火車站落成了
但是有種虛有其表的感覺
空空的
好像失去以前的活力了
很漂亮的外表
卻沒有豐富的內在
話說小7你去哪裡了
你不見了
我的飲料要去哪買阿

老爸跟老媽最近在種菜耶!
本來想說要去田裡玩的
因為好久沒去田裡玩了
自從大家開始忙碌沒時間種田後
我拍過的照片中
我最喜歡的一張
是幫天才在油菜花飛舞的田中拍的那張
油菜花每年依舊重複
過去的歲月卻再也不回來了
期待下次回家時
可以真的踏上土地

昨天很期待的交待了我想喝的養生茶~珊瑚草系列
可惡的是
今天竟然沒賣
想哭
沒關係
我下次回家一定要喝到啦!
那家的早餐讓我好心動喔!
呵呵
寒假就來吃清淡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