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物考試改時間了
我會生氣嗎?
我只覺得麻煩
因為衝到我的上課和其他考試了
因此我親自跟老師說我要提前考
說真的
我有點生氣
那個讓考試突然改時間的關鍵人物
我不想知道你是誰
因為知道後
我只會更生氣
說真的不知道現在的自己為何要打這篇文
剛剛在班版發文
也只是想跟有修熱統和理力的人一個訊息
可以早上考而已阿

打著打著氣好像消了
剛剛一氣之下要衝到的人去找老師
會不會太過分了呢?

深思後
好像我自己也有錯
或許是發表的文
說明的不夠詳細
人家以為是大家通用
或者是單修熱統或理力的人吧!


我剛剛的生氣
好像有點衝動了
考試太多了
一下子腦袋想不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