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力薄弱
原本預定下個月要訂的東西
這個月我已經定了
重點是到貨了
我好開心喔!

這次我買的是DHC的純欖蘆薈皂和它的皂盒
拿到時
第一個想法
怎麼這麼大包阿
我買的東西沒有這麼大吧!
打開後
我看到一堆類似保麗龍的東西填充在裡面保護商品


晚上上完課回來後
第一件事就是開始用囉!
不過我目前只使用皂盒
肥皂則是拿出之前在小七買的DHC的純欖滋養皂
兩種肥皂用起來的感覺
差不多
我覺得起泡能力
純欖蘆薈皂好像好一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