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一趟高雄
為了做臉
既然去了
當然要去昨天的滷味囉!
我這次就點了超多的
吃完超撐的

話說我搭捷運出來後
看到的第一個人竟然是小學
我超傻眼的說
我還一直指著他
然後目瞪口呆的表情維持一陣子
直到他從我面前走過去
重點是他完全沒有跟我打招呼
當下我超想扁人的
後來我回來問他
原來是他完全沒有發現我的存在
好吧!
這個理由可以接受

原本只是去做臉而已
結果一不小心就決定要買粉餅
就約了下個月在去買囉!

最近真的徹底迷上專櫃了
我的荷包也因此一直縮水
廢話結束
趕作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