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吃麻吉壽司
點了突然很吃的板條
可是因為店中的瓦斯不夠
所以等了一陣子
有來跟我們道歉
恩~
態度很好
聽說那是小慧系上學姊打工的地方
怎麼我吃的店家常常是他們系上打工的地方阿
吃完飯後
我們就去買了名產了
去奕順軒
有位小姐幫我們介紹
人很好
也試吃了不少東西
我最後買了牛舌餅、麻糬、糖果等三項
其實我本來還想買蛋糕的
可是這些名產到最後
幾乎被我跟小慧吃到快完了
哈哈

晚餐由我負責採買
先去買了鐵板後
要拿的時候
傻眼了
怎麼有四份
我不是點兩份嗎?
原來下面的兩份是飯(學起來了)
再來就是要去茶霸買飲料啦
到了一看
人好多
先在去買點別的
看到了肉圓和桶仔米糕
立刻去買
買完才去買水果酸辣湯
這次的晚餐
小慧說肉圓很好吃
米糕還是家裡那邊的好吃
我也是相同的想法
水果酸辣湯的部份還不錯喝
可是聽說好像料變少了
這個部分我就不知道了
至於鐵板的話
我覺得料還蠻多的
好久沒有這樣走路去買吃的了
這種感覺好好喔!
一邊散步一邊買東西
可惜回屏東後就做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