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或許這次是真的決定自己的路了吧!
選擇了這條路
或許就沒有退路了
但是這次我不再猶豫了
想去做
是我目前的想法
不知道自己能走到怎樣的境界
但是我會盡力
這次我會努力的走
我想伴你一起走
我不會再放手了
這次我們一定要一起完成那個小小的夢
為了不綁住你的翅膀
我會努力的要求自己
往前走
不往後看了
不再停了
努力走到離你近一點的地方
或許
我們可以有攜手合作的一天
為了那一天
我要走
努力的走
直到頂端
可以最接近你的那座山
但我知道那不是終點
那會是我的下一個起點
一個離你更近的起點
為了飛翔
為了成為你的助力而非阻力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