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問補習班了
昨晚終於跟學長打聽清楚如何進去了
問完瞬間
我突然覺得自己問了個蠢問題
怎麼會問電梯是那個呢?
笨阿~
這裡不是大都市
絕對不會因為沒搭到特定電梯就跑到其他地方去的
真的是很蠢
去完補習班後
發現了個問題~時間不足
所以現在猶豫的是
補2科還是3科
建議是兩科
但是我個人很想補三科
可是現在時間不夠了
聽說想和天才同一間學校似乎也有點難
我該怎麼辦
算了
等天才和老爸的答案吧!
他們會一起和我做出最後決定的
我要趕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