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亂嘗試新產品
尤其是已經知道會有輕微腹瀉的東西
今天我想說來嘗試店家中其他我可以喝的飲料
不含咖啡因的飲料
最近的我實在是太爛了
只要是含咖啡因的飲料
我晚上就不用睡
哭~~~~~~
我的咖啡,紅茶,綠茶,。。。
晚上都不用喝了
只能任命的喝果汁或是運動飲料
於是
我鼓起用氣
點了我可能會有過敏機率的玫瑰茶
很好
喝起來的感覺
澀澀的
香味很重

重點來了~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逃過大家所謂的輕微腹瀉
可是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我不但沒逃過
還有嚴重腹瀉的跡象

下次不敢在亂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