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宜蘭回來後
不知為何超想吃滷味的
被慧那天買的滷味徹底收服了
於是今天立刻去滷味
但是
該怎麼說呢?
沒有很好吃
或許因為是素食也或許是因為點太多了
我吃一些些後就飽了
一大碗中還剩下將近半碗我就撐了
因為吃完嘴巴有點膩
就去買了甘蔗青
買完後
想說買個很久很久沒吃的紅豆餅
結果事情就發生了
我的車剛停好沒多久
就倒了
我和老闆娘都嚇到了

我根本忘記我放了一杯甘蔗青在座墊下這件事了
把車服好後
我就點我要的紅豆餅了
要走前
老闆娘和我看到我的車下面好像在漏油
我嚇到了
我想說會不會騎到火燒車阿
好險
後來發現不是漏油
是飲料破了流出來
謝謝老闆娘借我水洗車
真是個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