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
我們(我,小慧和媽媽)騎車回永靖的舅舅家
好久沒回去了
變了好多喔~
不過很好玩喔
話說那隻狗真的很兇

我還順便逛了員林
買了一雙黑色的漆皮高跟鞋
今天我很感謝我有買那雙鞋
因為我坐火車時
原本的鞋子
竟然鞋底整個給我掉了

真是好險
有那雙備用的可以穿
嘿嘿

可是這樣我又要在去買平底鞋啦
煩惱阿

這次回去
魚缸又添加了蝦子,日光燈,以及熊貓鼠
希望下次回家還能存活

下次回家在帶媽媽回去
哈哈
要去學開車了嗎?
煩惱中


ps:文末補上那雙鞋的照片

黑色漆高跟鞋2010-04-24員林$4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