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的嘗試了一下阿學的建議
我好後悔
因為我的腳現在好痛喔
每天爬從一樓到三樓50趟
我昨天才爬到第2趟
我就開始累了
真的該運動
不過
這個方法不行
因為來回到第7趟的時候
我差一點從樓梯摔了下來
因為心臟太痛了
感覺好像它已經很久沒跳那麼大力了
突然跳太大
差點負荷不了
我又要想新的方法了

阿學說我最好減肥下來
不然以後他跟阿慧沒有人可以幫我的

so
再找找不會讓心臟痛到不行的方法
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