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連假
我終於烤到肉了
有多少年沒烤了呢?(無解)
雖然我們的烤肉沒有持續很久
但是大家圍在一起升火的感覺超棒的說
這次的假期中
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
例如:阿學的法拉利電腦鍵盤掛了
整個都掀了起來
超嚇人的
不過我也發生令我吐血的事
我要買桌球拍
我買了好貴喔!
最白癡的是家裡的桌球拍是合格的說
我想哭阿~~~~~~~~~~
我竟然又去做普快了
真是不敢相信
因為我之前明明信誓旦旦的說過自己再也不會去坐了
可是這次坐的車似乎沒有上次的那麼可怕說
到底是車的問題呢?還是人的問題呢?
我無從得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