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日~雙十節
還有誰在注意它呢?
大概只有政府,媒體以及一些相關人員吧!
對我而言
我在意的只有有沒有放假這件事
誰管它要如何慶祝呢?

最近超級想寵物的
可是我怕不能養
我都ㄧ直想念之前抱著貓的感覺說
超舒服的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抱著她
整個心情很快就好了起來
或許現在的我還沒有能力養的起吧!
但是未來我一定要養一隻貓
因為隻前和貓的接觸實在是很開心
累積實力,是為了未來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