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實驗終於成功了
我很開心的去參與別人的實驗過程
結果負責我們實驗的學長
突然告訴我
我們的實驗可能做錯
因為這個原因
我和學長兩人又重新試了ㄧ次
殘酷的現實告訴我
的確又再次失敗了
想要在繼續做實驗
但是大家都有事
我也不敢一個人待在那裡
於是我決定再找時間去做
可是我還是不懂到底哪裡錯了
會什麼我的實驗ㄧ直無法成像呢?
我已經不知如何下手
我知道實驗的結果是西洋棋
可是我卻做不出來
真的很累
找了ㄧ個下午的資料
我還是找不出原因所在
我真的快瘋了
這是實驗的悲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