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想念妳在線上的日子,快點回來陪我吧!
我都快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了,為什麼要訂下這麼難的誓言呢?
我常常自問,或許我沒法達成這個承諾了,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約定是讓我努力到今天的原因,可是我真的好想放棄和好想哭,
因為不甘心,以及我可能會失信於人
過去的我
有你們相陪
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我好不容易撐過那段痛苦與光榮交織而成的歲月
現在的我沒有你們在身邊扶持
我好想你們
好想念共度的時光
我好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在一起唸書
失去了你們
我好像失去了一切
沒有了快樂
永遠都為學業煩惱
持續的低氣壓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