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裡的許多例子
讓人在看的同時
不禁想流淚
一邊看一邊深思
未來的我該如何做
安寧的作法很好
但是如同許多人一樣
我覺得要放手好難
我很害怕那天的到來
我希望那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

裡面有段話
我很喜歡
是英國的桑德絲醫師的話:
你是重要的,因為你是你!
即使活到最後一刻,你仍然是那麼重要!
我們會盡一切努力,幫助你安然逝去;
但也會盡一切努力,讓你好好活到最後一刻!


不知為何
我就是超愛這段話
如果你問我
未來會如何做
我會說
我不知道
我覺得那種悲傷我會承受不住
尤其是家人
希望那天永遠不要到來
就讓我小小的逃避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