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ㄧ天天的接近了
可是我還是不行
我一定要站在後面看別人的舞步
不然我就會因為緊張忘記舞步
還有我都跟不上節奏啦
天阿!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書已經唸得夠糟了
現在連這個都做不好
真是受夠了

我好像該來準備一下止痛藥
差點就我忘記
希望跳舞當天
不要發作才好
不然我就對不起大家了
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吃藥了
但願這次不會又是同樣的下場
畢竟那次的記憶
我還是印象深刻
從來沒有那麼嚴重過
(神阿!請保祐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