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昨天跟天才趁著幫阿學洗照片
就去逛街
我買了一罐化妝水(資生堂的嘉美豔容露)
沒想到斗六還是賣90元耶
這讓我開心到跟天才一人一罐
在屏東已經漲到一罐100元了說
另外原本說要分贓的暖暖包
因為天才那邊比較冷
我就自己拿了三包剩下的留給她囉!

昨晚兩個人很認真互相試用對方帶回去的化妝品
我幫天才拔粉刺好像沒有拔到多少
可是我用天才給我的炭面膜倒是拔了不少
我塗炭面膜時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why?
因為超黑的啦
我的技術不好因此有些地方塗到有空洞
面膜的部份
因為後來我不小心睡著了
根本沒幫天才用水洗面膜
所以是她自己用的
當然就不知道成果囉
不過我決定以後都要買這個便宜的炭面膜來拔粉刺了
39元遠遠便宜過999元
而且999元還是週年慶的價錢


今天回屏東
我又敗了一罐小的菜瓜水(噴頭式的)
還有一罐Za的洗面乳
但是洗面乳是因為比平常便宜才買的
原本只打算買公文袋的我
就不小心敗了他們
還有快用完的洗髮精
基於不想花很多錢的心態
我最後買了566的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