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何難忘?
因為有實驗操作考試在今天
它真是ㄧ場緊張萬分的考試
尤其是有些好厲害的人都沒過關
我已經可以想像下學期的慘況了
真的很難!
我還因為緊張看錯了數據
真是蠢到極點了
話說有過還是沒過
其實我並不太清楚
我是最後出實驗室的人
我沒聽清楚有沒有過關
好像有吧!(好心虛的聲音喔!)
在回答問題時還是有些許的疑惑
但是我還是努力說出我自己的想法
可是我出來後才想到自己有一題答錯了
嗚嗚~
我竟然忘記了
另外今天買煎餃時
阿姨又送了我ㄧ杯奶茶喔!
真是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