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有忌妒心
因為想要得到更好的
我因為考試成績
有點不開心
因為考的不好
為什麼別人可以看的開
我卻看不開呢?
我ㄧ直想要像那些不在意的人一樣
可是卻總是做不到
真是討人厭的注意!
不過我也有發生好事
ㄟㄟ
我又成功買到零度領域了
這次又達陣成功
不過真希望可以不要每次買書都像打仗一樣
疑惑?
為什麼她要我付的錢和現場的標價不同呢?
我很俗啦!(台語)
所以我不敢去問
多付了錢
有點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