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了
怎麼會這樣
人家的眼睛變的更奇怪了
左眼的上眼皮好像掉了下來
有種怪怪的感覺
其實我本來沒注意到
後來是慧跟我說:你的左眼變得很嫵媚喔!後
我才注意到了
現在左眼有種怪怪的感覺
該來去看醫生嗎?
總覺得睜大眼睛有點吃力耶!
麻煩事一堆
就連昨晚的拜天公
我也無緣無故被老爸的砲火砸到
我氣到不行
(不拜,口氣需要那麼糟嗎?)
昨晚看到的那兩輛車
開超快的
好像是跑車吧!
他們的噪音好大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