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光之冒險
可是每次都失敗
不是進不去
就是進去後跳了出來
之前明明都ok的說
自從上次進不去之後
我再也不能玩光之冒險了

本來想說重新下載卡巴拉島的安裝程式即可
可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今天試了一整天
它的檔案一直出現有毀壞的資訊
我氣了
我不想再試了啦!
真是風水輪流轉
上次我ok這次換我掛點
一點辦法也沒有
再來跳槽吧!


~希望有遊戲可以向光之冒險一樣可以抓寵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