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系傳情
雖然我不用去顧攤子
但是我還是在那裡待了好久
知道我在幹麻嗎?
我在串門子兼陪人顧攤
不知道
為什麼今天的傳情特別有趣
好好玩喔!
做了不少生意
應該吧!
我不清楚
因為我有些時間在聊天
哈哈
總而言之
今天超好玩的
ps:我們傳情的東西是蛋糕喔!
一個三十元
三個壹百元
聽到這個
你有發現不對嗎?
還是傻傻的被騙呢?
有好多人都被這個話騙到了
真的很單純呢!
不過,我們三個還是收你九十元而已啦!
下次買東西前
先聽清楚人家說的話喔!
別又出現這麼有趣的畫面喔!
不過少了這個
好像就沒有好笑的點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