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週星期二跟學姊去艾倫比亞專櫃
最後我就順便預約了昨天的體驗跟檢測膚質
測出來的結果
我有點難過
難過的是怎麼變得那麼黑
是看膚色的時候啦
至於油水平衡方面
我有自知之明
所以不會太傷心
可是膚色方面我要加油了~

我體驗的產品依序為
循環卸妝油
循環洗顏膠
健康化妝水
循環滲透乳(中、油性肌適用)
循環緊緻活化液(適合在意細紋、毛孔粗大的你)
循環多元涵潤精華液(適合追求即效保濕的你)
夏日柔光雪膚妝前霜
夏日柔光雪膚粉餅
唇蜜

以上就是我昨天有試用過的

另外昨天還有免費的修眉喔!
還不錯

這家的商品我目前心動的有
乳液
和健康化妝水

他們家的乳液擦起很舒服
健康化妝水很好聞
洗面乳也是

卸妝油的話我在猶豫
因為我最近試用迪奧的卸妝乳不錯用
可是最近花了很多錢
而且乳液還有很多
只好先捨棄了
存夠錢再來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