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逛的就是金石堂

我應該把它擺在最後

這樣就可以晚一點才死心

我的鉛筆盒

我和天才在寶雅買了一個花豹的化妝包喔!

超可愛的

我也好想要一隻

可惜只剩一隻而已

另外在逛衣服時

有些衣服不錯

可是錢帶不夠

然後我又買了兩支自動筆

加上一隻耳麥


下次要存錢買筆電的散熱版

聽說急凍王不錯

所以打算改天來去逛逛

哈哈

可是為什麼我的rebon不能看啦!

好失望喔!

最令我驚訝的是

不知不覺中人數竟然破2000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