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學姐送的金莎花說
不過好像顛倒了
應該是我要送才對
哈哈
那朵金莎花還是學姐做的說
太強了
想起之前美術課悲慘的回憶
(我果然沒有美術的天份阿!~~~~~~~~~)
沒去參加學姐的畢業典禮
聽說我家學長有去
可是看起來像是走錯地方
(上面那句不是我說的喔)
學長跟學姐的對話
超有趣的
套學姐的話來說
真是太可愛了
呵呵
今年沒去參加
明年如果我還在的話(誰叫我每學期都在被二一的危機中呢?無言ㄚ)
我一定會去的
不過該送什麼呢?好痛苦
我最討厭想要送的禮物內容了
話說
我以為一定會到的人卻沒去耶!呵
雖然沒和穿學士服的學姐拍到照
但是換下學士服的學姐
我们有照相喔!
話說學姐今天超漂亮的

看到不一樣的學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