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或許說出了事實
但有時事實是不該說出的
我承認我很胖
但也不需要你一直用手指著嘲笑我
要不是看在另一個小孩努力制止你的努力上
我早就扁你
我管你什麼兒童保護法
或其它法律
跟一個已經快被考試搞瘋的人來說
任何事都是做的出來的
所以不要以為你是小孩
大人就要容忍
否則總有一天你會被教訓的很慘的
因為你分不清楚該說的和不該說的


我今天看到了震撼的東西喔
第一次看到人家灑冥紙
超可怕的
還聽到"討客兄"這樣的字眼
就在全家便利店附近看到
超詭異的
大家都再看
連正在等紅綠燈的騎士们
也都轉過頭來看喔
有時好奇心還是不要太重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