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是哪一天和小學去逛嘉義的
只知這是我第一次去逛
而且我沒出半毛錢
嘿嘿!
我們的目的地是百貨公司
恩~
走到是很驚訝!
哇咧!很近耶!
跟想像的距離有差(好險沒租車)
不過我們逛的速度很快
一下就逛完兩間了
因為沒有想買的東西
不過新光三越地下的餐飲區有一種冰很好吃說
不知道它的名字(因為忘記了)
聽說它最近有上電視
可惜我都沒看到
最令我高興的是
找到不錯的書了
可是我還在考慮是否需要買它
一本好貴喔!
還不確定是否會是未來的用書之一
只好暫時不買了!(觀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