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了
懶的一天一天的寫了
就一次結束吧!
逛中友和一中街而已
我隔天整個人就掛了
真虛ㄚ!
話說我那天竟然吃不完咖哩套餐
我還蠻驚訝的說
還有那家的麥茶還不錯喝
如果是冰的就更好
另外
今年的中元普渡我沒有幫忙拜拜耶!
因為生理因素無法參與
有點遺憾
再來就是昨天大概是我暑假最早起的一天了吧!
原因是我要去7-11用無線網路
很瞎的理由
重點是速度還蠻快的說
雖然我才剛用沒多久就斷線了
以前不會這樣的說
希望那裡的無線網路可以快點恢復穩定
因為我喜歡上在那裡吃東西用電腦還可順便看路人的感覺了
嘿嘿!
真的很讚!
這就是最近印象比較深刻的吧!
最後想說的是
電動真的不可以玩的太兇
因為我正親身經歷ㄚ
我瘋狂的玩psp
下場是右手腕超痛的
慘痛的教訓
但是我還是想玩說
我最希望的是psp可以有專屬的小鍵盤
這樣用它上網就可以不用慢慢打字了
不然要打字的時候真的很痛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