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又快開學了
今天我又換了一個髮型
剪完後有點不太滿意
聽說我之前燙頭髮那次比較好看
只好等留長一點再去囉!
原來今天就要把機車寄出了
好險我有去問
不然就完了
呵呵
原來我最近的鼻子是因為過敏體質ㄚ!
真是驚訝
吃冰的東西或者是炸的
我都要小心 了
因為好像會讓情況更嚴重
現在暫時吃藥試看看情況是否有好轉
不行的話可能就要再看怎要做啦?
學校的宿網IP不知道為何都不公佈
這樣都不能先用好電腦在搬去了說
希望不要像去年一樣
去的時候網路還被鎖著
還有IP的那張表能貼久一點
不然每次電腦送修回來
都不知道要打些什麼才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