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學校了
今天我們都很早起
原本預定七點出發
結果提早了一個小時
老爸今天特地請假帶我和阿學去學校
我先到校
所以我沒看到阿學的宿舍
到宿舍後
我一直被人當成新生(至少有3人這樣說)
話說宿舍真的很髒耶!
我打掃了好久說
灰塵超多的
希望鼻子過敏不要太嚴重
哈哈
另外阿
我本想搭老爸的便車去領機車
結果他還沒開店
所以到校門口後我就被叫下車ㄌ



昨晚一直睡不好說
真是的
結果臭阿學睡的像豬一樣
他半夜醒來時我都還沒睡說
超討厭的啦
我研究他那隻手機研究好久說
終於把一些功能學會了
阿學也接手老爸的新手機啦
我的新手機是從老爸的手上拿來的
哈哈
開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