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了一個暑假
當別人在認真補習和meeting時
我正在睡覺或是玩ps2和psp
唯一的收穫是我的源氏快破關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它對我的未來一點幫助也沒有
永遠只知事後後悔
你大三了耶!
這句話家人一直跟我說
該位自己打算了
實驗室沒有跟到
我不敢問其他人
大家都在默默的行動
真的該唸書了
還記得那時心痛的感覺嗎?
當時的悔恨在哪裡
遊戲該停止了
該準備考英文檢定和研究所了
這個社會是看實力的
出社會後是不容許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