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也可以這樣的累
我想以後的星期三我可能都要一直唸書了吧!
因為隔天有兩大重頭戲ㄚ
自找麻煩
不,我想自我挑戰
如果逃避了是不會有任何收穫的
我會努力的
你說的對
我不會再將那句話說出口
與其說出那句話
還不如努力念書
這學期的目標還是all pass!
雖然這學期更難了一點
但是我會盡最大的努力過關的
幫我加油吧!
也希望明天的加簽可以很順利
加油囉!
不要後悔所做過的決定
遲了一步
就花更大的努力和時間將它補上吧!
只要現在努力
我相信未來會有很好的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fishs309 的頭像
    skyfishs309

    蜜柑

    skyfishs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